所有文字都是虚构,不必认真。不必多想。

20110830

一个月前

“你回来了嗯”

“嗯,你也回来了”

“嗯,找了吗”

“嗯,你呢”

“嗯?!你有,我就有呗”……

         ……我再没接到你的电话和短信,我以为你回加拿大了……

昨天

“什么时候走啊?”

“你是?”

“你猜?”

“朋友吗?”

“算是把”

“好吧,不说算了”

“朱晨”

“哦”

“一个人?”

“嗯那被”

“对象呢”

“分了被”

“好消息啊”

“滚”

“想你了”

……我没回,你也没在发,我重感冒在家,然后胡思乱想……

2年前

“将来我要是结婚了,要是新郎不是你话,我肯定给你发请帖”

“给你大方的”

“那你看”

“那我也给你发”

“我肯定去,然后当着新娘的面,泼你一脸硫酸。”

“媳妇儿,下手颓狠啊”

“那你看,必须的嘛,你呢,你不会吐新郎一脸吐沫把?”

“我是那样人吗?”

“不好说啊”

“我肯定握住新郎的手,特诚恳说‘不好意思,以前我把她宠坏了,以后,你要多让着她,照顾好她’”

……我记得,我默默的抬头让眼泪流回眼睛,然后微笑着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一年前

“她要是真跳,直接蹦,瞎嘞嘞些什么啊,跳给你看啊,像个事儿是的,就这点胆,还他妈的学人家跳楼啊,草。”

“你能不能不这样?”

“我怎么样了我”

“她都这样了,你能不能善良点,心怎么那么狠”

“我心狠,我不善良,她可怜,她善良,我活该,她应该是吗”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他妈的就是一傻逼,活该和你在一起”

“咱们能不能不他妈的吵架,你能不能懂点事儿”

“不能,”

……你第一个错误是离开我。第二个错误是让我有机会认识到,没有你我一样可以活。……

现在凌晨2:22

‘我明天回去,今天给你打电话,你没接,应该是在忙吧,也不知道到你什么时候能查邮箱能看到,你这么懒。想着告诉你一声,有挺多事儿想和你说的,但打出来,就都不会了,你别一天到晚,傻逼呵呵的,就知道担心这个,不放心那个的,学着照顾好自己,下次回来,不知道你放不放假,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你,QQ加你了,别再把我删了,就算是朋友,也不至于把, 会想你的,真格的会挺想你的,跟你最不想说的就是再见,真的,每一次,给你买了个东西,放在宝哥那儿,就知道要是我亲手给你,你肯定不出来,别忘了,去拿。^_^’

    /晚上,我和宝哥QQ/
 “小妮,你看邮件了吗”

“什么邮件,我都老长时间不上邮箱了”

“晨晨,今天给你发了封邮件,你去看看把”

“给我发邮件干什么,给他闲的”

“不是,他明天回加拿大,想跟你说一声不是吗”

“他明天走?!走这么早!他怎么没给我打电话”

“别提了,给你打一天了,我给你打,你也没接,还以为你有业务呢”

“没没,呵呵,我今天和朋友在外面,手机在包里可能没听着”

“哦,你去看看邮箱把,他还给你买了个东西,在我这呢,”

“额,好嘞,我等会儿洗完澡去瞅瞅,还有东西啊,什么东西,”

“他给你买的礼物,说是从加拿大拿回来的,今天让他拿到我那儿了,他说他叫你出来给你,你肯定不要,叫我转交给你”

“额,好吧,等我有时间找你去哈”

“呵呵,行,要不我给你送去也行,挺大个东西呢。”

“啊,什么东西,还挺大的,弄得怪吓人的”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呗,俺们两个大老爷们抱着这个东西从中山到西岗,回头率嗷嗷的。”

“呵呵,弄的这么给劲啊,”

“他走了,你明天不去送送呀?”

“嘿,他有没要我去,我去干什么啊,再说肯定挺多人去送的,也不差我一个是不”

“哎呀,谁都不差事儿,就是差你不是嘛,刘清,黑子,都去,一起去呗,下午1点”

“呵呵,拉倒把,小姑娘还不有得是,晨哥什么时候缺过人啊”

“你在他心里能和其他小姑娘一样啊,他其实心里一直都有你,你们俩怎么这纠结”

“纠结个屁啊纠结,俺们俩什么事儿,你还不知道吗,他什么样人,我太清楚了,我真的都叫他伤透透了,现在做朋友挺好的,我也不用等的这么幸苦,爱的那么累了,想处个对象了,就处一个,能好就好,不好就分,日子过的挺好”

“哎,当时你俩好的时候,还以为咱们这些人里就你俩最后能成呢,你们也不容易啊,你以前不容易,他现在过的不容易啊,”

“呵呵,他现在怎么不容易了,要钱有钱,要妹子有妹子,多好啊”

“拉到把,昨天晚上在外面喝酒,他喝多了抱着黑子跟黑子说,说后悔和你分,现在换他等你了,说的眼眶都红了”

“呵呵,”

 

20110819当你们都离开 我仍愿意微笑回忆我们热血的过去

     还记得小镇吗 还记的佳佳超市吗 还记得意斯利吗 还记的麦乐佳吗 还记的金石滩医院吗 还记得杨国府吗 还记得缘梦吗 还记的金色阳光吗 还记的金石滩吗 还记得枫叶吗

谁还记得当初打混的日子

包里永远有很多订餐电话

手机里永远存着黑车电话

两个小时的假条,总是超假,最后只能翻墙

放学,逃课最常去的地方----网吧

然后去永远要扎吊瓶扎N次不准的金石滩医院开张病例

或者去永远只给开白加黑的医务室开张病假条把

如果都没有就算了把大大方方走进去和领事谈吧


评论

© 免费续汤 | Powered by LOFTER